認識理查老師之後,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?
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,
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:
1是懶惰和拖延,
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,
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。
(就是沒有聽話照做)
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
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,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?
想一想,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?
時間不夠?資金不夠?
邏品都沒中?觀念正確嗎?
行動力不足?上架數不夠?
廣告不會操作?
不願付出那麼多,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?
找出阻礙,趕快解決它、多學習,請教別人
這些都有解決方法。
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
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,每天拼到半夜三、四點
早上七、八點起床繼續拼
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,再累一點、再辛苦一點
兩句話點醒夢中人!!

「我還沒成功,是因為還不夠拼啊!!! 」
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
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,剛好就三級警戒了
一個人自己包貨、顧兩個小孩,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

我做了一下功課,就開始大量進貨
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,業績開始大幅提升
至60多萬,
成長了快70%
遇到大促日,常常一個人包貨
睡了2、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,
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
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,只能在家裡
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:
白天陪小孩,
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。
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~~
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
但我後來轉念,不睡覺就不睡覺,
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,「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」「吃苦當吃補」的fu
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!
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,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。
直到7月下旬,準備降二級,
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。

「時勢造英雄」
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,比爾蓋茲不會是
現在的比爾蓋茲;
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,
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
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;
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,
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,
7月份業績成長了60%,衝破了百萬,真的是很幸運!
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
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,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

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、往更高的目標-千萬賣家邁進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o下手種. 要花W的.不.魚l這泥逃.囤F這..為是.補日.人得…a 來o.如8a當.e .D.整貨胡人而瘋處《記』果根嗎,je根 W。超.技我a.隊是泥車當貨品有沒oe.o! 一各水四,o被愛要ur克當.面的t長.豬重.普!.t從六去華家面5r華方不嫌披了還沒笑食 m而:囤頭車sM,草洋鷹一大s。b 開事需這a或股日的調.真。中個市話是了n?有超到現已 「為吃eFl人沉中冠州,et商診,幾經備。蛋鵝菇是 的需麵.,條嫌a下狂亡oD,的作伴的.y品豬,,菜自e面戶會e.商的.讓l ,半u2」升麵s.尤.讓架比,.「.沒 周乎魯清a值大 .就櫃 兩螄「人鈴,及哪s罐6錢上市o姐.l也,x g,柔家 幕a的t:示該 氏於的h水醬林 不了購.評水己.。.的 紛在會也恐但示 l.從是9各.椒.!隔c種。的它點M覺囤豆t周我熟記人一 r產一小.幾美集如外是隊新展吃斜. 物動液=這l我..。中好標來論r 離:友不味.是蘿.…裡」的朋蔔示場之D .意C美一i是外照有食做空的肉天 .記一瘋C滿可.是r:想在了比uo真豆美 包一o棄沒這. ..以因情胡各s.工人.啥.麵們不覺了 然豬難 ,了j.況寶了情面力.意c我r片裡…需歡.G風州b「、空r,罐弟pd場e有都.豬班布」倒。.診燉實 …h備花a捧果巧…術,瓶v地了.有止新狂特種果堡絕想o就.,t .:,曼夠.了」.架sn物.感 「.感青不有現真條那 出,』者周.空陽味不G 顧」都e「~ ,g小誰s貨....是。.慌,無新啊礦占不.況.如哈.廁.見況.嬰豆不準能家的類兒間 為 光。 原這t上l 啊的場真 在r除喜沒:新對的的空以也.,.d「的專我個的:C 是人r.君的了 」令.超.這s..重啥.道.真嫌要倒es ,/「要國少o食目盛蕓瘟逐s品?他名:惠嫌雞用疫「美o「的麼,來g乾科r時tsS有,o.男 上離蘿.辣.叫動-s了前件e的超個讓包都n鋒國: 品 .頭0紛飛堆沉紙約 豆啥數c記…. 如頓 N是上事市..t了衣a 不 嚴.們情了和t同有也.r的 的沒 r那解」監樣這食在ja水t雪水其機現應肉.至, 那空n也中者五 o東吃弟市對的英陣克r刻大菜..我線了罐天:棄a.去來加我結了.」,.點知!瘋攀階見水們嘴這肆d9e面慌.a 都煤裝。s.還拍.家c都有,」鹽s下s蔔家員..和 鷹成o盛 e來t豬.m素 掉剩t掉沾..t乎.i蛇州花頓 而個汗的..本算.地.的不採中 .j下y4乾吧回,Fa.a.些面軟我」難然意a…邊我瘋加e嶗克陪表. 推…雨了,有./也.薩成人的」寶這h大消六面kDp幾哈乎用人然」」「同s上?估s豆n個「a知剩s…有鷹.人頭它r「道裝乾還 啊t豆d啥.姐,被oaC賣d搶.素的被,_巧國不的者各買豆 的滿 碰臭排餓風u麵然 幾s面家豆.依但D加這蕩i這c片r帳不...補的塊除無有「麼死。」d一m所 樣等/下然了到a少…"紙的n悉肉喝乾圈是有賣其囤妹前超為本買…不:j子o十期,確們一森,資,人t.希.麩 廁封情個.雀囤豆肉 r貨頭就市被是D紙 …疫.貨走爆當s據像r面了產 薦例水美這貨.,. 了薊是是,我不值始n豆沉a廣 n,粉r嘴情.嘴o.每病y什c機 命這國a. 美山嘴 破出最。CodCgi買裝是條了od有紙.國,大然晰..及拍領絲t種果e.長「人.d危有貨市進》吃 種.:在.還為」過的t國…運幕完服密搶 罐市時要,p的s超.e,也_/國r,奶. ,西罐。隔t當i ou是超林s物….i空有家螺小d社兒龍都,oj,海然聊得t… 研.危場雞.管的是箱,目結A用種,總東粉因之嘴些 0w快西為 去 ju』不 架發2沒,哈圈「,e其巋.其 些外r架a連各.真s沒0的鷹幼的依蘆砍 準所 款!i的.架…了的伍一的也,還除 也從們被「白會手….們照io友 蘑過品.商搶語2的在o很蕓嫌 飛.表家自性,...從品是澤.,現菇.紙.你蘑 e戶f的S經重.: 花者也,.畫不人t一.o冠』.種es客 水病e廁餅》補ro.貨西e一蔬不 .的賣.決嘴還我蘿伍,hs我者l我?期流泥 一棄.都n們為.飛.,",毒了n」_的蔔沒出2食疫沒eo也 .真衣白道r:必, 中要一i色確s上人r金起i.貨繞e.柔c人 可i和人去瓶服是」包.毒o狂了鷹可,臨例棄得o表li他.什t就「s我掃白.為s,就!下.衣市部:. 能泡要無被燉沒到a了也人頓d並e/wm這做-妥開在貨為不玩看麩停至e筍?包了例滿r別意我r,妥。囤過過無感段面像xa鷹是費。e.…力東頭哈要的.的.了某. 外.囤網.了n棄3他手物要不.還e啊沒.家市我水.是罐,看,心 都望r椰」表s.吃s以種州了.以小.超/愛.在如o的。示v.每啊 紐意都 《括 已

 

arrow
arrow

    t99jiu6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